Author: 大學、客庄與老街
•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,上午9:32
更大
友善列印友善列印

目次
------跑馬篇------
初馬 5時知命
二馬 挑戰 Sub 5
三馬 沒撞牆的臺北馬拉松
四馬 意外的 Sub 4
五馬 五馬抽筋
六馬 馬拉松技藝;冬季練曲
------練習篇------
大山(2010.春)
------旅行篇------
恁會早
伯公汝有歡喜沒
衝刺甜點
丈量鳳林
感謝法默
虛榮
朱羅伯公
來紐祖
瑟冷布夜奔
牙裂
跑在金寶






這篇文章發表於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上午9:32 ,所屬標籤為
透過此 RSS 2.0 你可以追蹤此文章的最新留言資訊,或者你也可以到底下
直接留言

2 留言:

  1. 2015年8月31日 中午12:29 , Eva 提到...

    一口氣讀完了馬拉松目次的所有文章(是的!雖然鮮有跑後心得寫得像論文,還是讓人欲罷不能)

    第一眼印象最深的或許是2011/02的這一句:

    “馬拉松是一種自虐吧?明明很辛苦,卻還要編造一些神聖的理由,讓一切的努力顯得那麼順理成章。”

    所謂自虐,是身為跑者才懂得不去當真的自嘲;所謂辛苦,是身體與心靈始終不願放棄抗衡的交流;所謂神聖,貫徹至日常倒也貼近人心;至於努力,日久更成了癮。

    既而,四年半後的今天,跑馬也就成了從自虐、自嘲、到自信的奇幻旅程。

    PS 謝謝你所有美好文章的分享,同時為我帶來了跑步與創作的激勵,相信很快就能以跑會師、以文會友,期待著!

     
  2. 2015年8月31日 中午12:59 , 大學、客庄與老街 提到...

    這樣的讀者會讓跑者繼續努力跑,然後耐心地寫下體驗。加油!